4月12日,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赖江华一行赴北京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北京市刑侦总队八支队支队长陈庆、副支队长封华、中队长张珑继、法医学院副院长朱杰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北京市刑侦总队八支队副支队长刘华主持。

15C3C

陈庆代表北京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致辞,热烈欢迎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一行,感谢西安交通大学在法医人才培养上的显著成绩,为北京市公安系统输送了一批高质量法医人才,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国家法治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努力。

赖江华代表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感谢北京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回顾了基地建设30余年来学生实习实践的情况,介绍了西安交大法医学科近年来的发展,希望能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1114A

后续,法医学院将继续推进“警校共建、校地合作”,不断加强学生专业素养训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